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 赵洪祝作批示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1日讯 2013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杭举行,安排部署《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浙江日报》、《今日浙江》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扩大有效覆盖,全面完成2013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激励全省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舆论旗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是新的传播环境下掌握舆论主导权的重要阵地,是建设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201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完善机制、服务基层、推进覆盖、强化规范”的原则,巩固工作机制,形成党报党刊发行的工作保障;拓展工作途径,扩大党报党刊发行的有效覆盖;深化“走转改”,夯实党报党刊发行的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征订纪律,落实工作要求;强化督促检查,规范发行秩序,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年度发行任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