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出席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侯伯宇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浙巡回报告 赵洪祝等看望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7日讯 今天,由中宣部、教育部、陕西省委组织的侯伯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省作巡回报告。

  报告会前,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了报告团成员。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等陪同。

  侯伯宇同志生前系西北大学现代物理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理论物理学家。作为新中国自己培养的高级知识分子、模范教师和杰出科学家,侯伯宇同志把毕生都献给了国家的教育科学事业。他矢志不渝、报效祖国,积极探索、勇攀高峰,潜心育人、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其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生动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师德,充分展示了优秀知识分子的科学精神和道德操守。

  赵洪祝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报告团来我省作先进事迹报告,为我们更好地学习先进、接受教育提供了难得机会。侯伯宇同志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是当今社会的宝贵财富,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我们要把学习、宣传侯伯宇同志的先进事迹,与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全省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侯伯宇同志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自觉践行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建功立业,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贡献。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侯伯宇同志为榜样,志存高远、执着坚守、钻研创新、砥砺品行,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科学探索的开拓者、良好风尚的推动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今天下午,报告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葛慧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杭州20所高校10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浙江强大动力
·赵洪祝: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充分准备
·西湖国际博览会启幕 赵洪祝等出席夏宝龙致辞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