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宣传工作 赵洪祝看望赴京报道十八大的浙江新闻工作者

  浙江在线北京11月7日讯(特派记者 李利 叶海 周旭辉)11月的北京风寒料峭,然而参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浙江全媒体新闻中心内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画面,因为这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

  明天,党的十八大将隆重开幕。上午,赵洪祝等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浙江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了进京参与大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并勉励大家,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报道好这次党的盛会。

  在浙报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赵书记一行听取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高海浩的汇报。当得知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等浙报集团旗下媒体连日来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已经做了大量的报道时,赵书记脱口而出两个简短而有力的字——感谢。

  其实,每年春天的全国“两会”,赵书记都会前来看望浙江记者。“‘十八大’可不像‘两会’,时间更加紧迫、任务更加繁重,遇到的困难肯定也会更多。”他勉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大会的报道任务。

  走进本网设在北京的前方演播室,赵书记等领导坐上了演播台并与主持人展开了简短访谈互动。赵书记说:“浙江媒体除了要报道大会的主题和精神之外,更要联系浙江实际,把我省在坚持科学发展上的生动实践通过代表们反映出来。”

  在充分肯定了浙江媒体对“十八大”所做的报道后,赵书记还对下一步大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提前做出了要求。他说:“之前我们迎接大会,现在我们报道大会,以后还要宣传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虽然代表回去后会做宣传,党组织也会做宣传,但任何宣传都取代不了新闻媒体的宣传。希望各媒体利用好自身的优势,更多地传播大会精神。”

  随后,赵书记还看望了浙江广电集团参加此次“十八大”报道的浙江卫视、浙江之声等媒体采编人员。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省委副书记李强,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等领导陪同看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看望赴京报道十八大的浙江新闻工作者
·北京街头装裱一新喜迎十八大
·浙江各地以多种方式喜迎十八大
·赵洪祝看望赴京报道十八大的浙江新闻工作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