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 谋求浙江民营经济更大发展

  浙江日报杭州11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万向集团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在会上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握历史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在思想上有新解放、在发展上有新创造、在素质上有新提高、在环境上有新改善,努力保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推动我省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杭州市市长邵占维等出席。副省长王建满主持会议。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十八大代表、海亮集团董事长冯亚丽交流了参加十八大的体会,鲁冠球、胡季强、赵依芳、王振滔、杨天瑶、宗庆后、竺福江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企业家们表示,党的十八大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使党的创业富民政策保持了连续性和稳定性,特别是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了一个更大的空间和舞台。民营经济是浙江最具活力的生产力,民营企业家是浙江最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家一定要有光荣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放手、放心、放胆谋求更大发展。

  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两个翻一番的目标,我省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如果不能实现翻一番,我省经济就不可能实现翻一番。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之路,努力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在浙江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家乡打造一座发展和建设的“丰碑”,为我省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两个翻一番添砖加瓦,多作贡献。要把“开百年老店、成百年基业”作为不懈追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格局和境界,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与自身形象紧紧连在一起,依法经营、规范发展,努力在现代市场经济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竭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努力提供优质要素、腾出良好发展空间、创造公平竞争环境,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