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宁波人事任免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 第五任新闻发言人亮相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昨天,宁波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位新面孔,他就是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朱达。这也是朱达作为市政府新任新闻发言人,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朱达是宁波市政府自新闻发言人制度实行以来的第五任新闻发言人。

  朱达身着深色西装,步履轻快走上讲台,向市内外多家在场媒体发布了201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实施情况及2013年民生实事项目安排的初步打算,并接受了记者提问。

  记者注意到,朱达在介绍情况时并没有局限在新闻发布稿,而是补充了不少市政府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执行方面的背景情况及细节。

  谈到农村养老时,朱达深有感触地说到了自己的故事。朱达说,他也是农村长大的,经常回去看望老母亲,而每一次回去都非常感慨如今的新农村,不论环境还是生活条件,都比过去改善了许多。

  对于第一次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的身份亮相,朱达说,心情可以用高兴和惶恐来形容。

  朱达坦言新闻发言人制度是政治文明进步的体现,担任这个工作很有挑战性,同时也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朱达说自己在宣传部工作过12年,也担任过宁波宣传杂志的副主编,也算是曾经的媒体人。他表示将与市政府新闻办的新闻发布工作团队一起努力,期待与媒体真诚沟通,平等交流。

  朱达简历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急办主任、办公厅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

  男,汉族,1964年11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入党,浙江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历史学学士,讲师,研究生学历。

  曾任浙江师范大学历史系党总支副书记,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理论处处长,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宁波港抓党建促发展 党员有活力 支部有特色
·宁波港抓党建促发展 党员有活力 支部有特色
·聚焦:宁波徐戎三村楼房倒塌
·宁波明州大桥高新区一侧设了检查站 车辆通行变慢
·《泰囧》热映掀起泰国旅游热 宁波部分赴泰游售罄
夏宝龙
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在职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现任浙江省省委书记。[详细]
李强
男,汉族,1959年7月生,浙江瑞安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详细]
 其他常委
任泽民 [简历] 王辉忠 [简历]
黄坤明 [简历] 葛慧君 [简历]
蔡 奇 [简历] 刘力伟 [简历]
龚 正 [简历] 陈德荣 [简历]
王新海 [简历] 赵一德 [简历]
更多...
·李学忠任浙江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谢...
·王杰任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
·何杏仁任金华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更多...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6名省管干部 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9名省管领导干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