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是对艺术欣赏而言。对瞬息万变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2012年,浙江大地上的来来去去,停停走走都鲜活地发生在我们眼前。所谓大事、小事、好事、坏事其实不绝对,我心中的大事或许是你心中不起眼的小事,我期盼的好事也可能是你不屑的坏事。
  作为一个新闻人,在新闻报道的工作中要保持独立、客观。然而,这一年下来,看尽了浙江的各种新闻事件,心中一定有自己对这一年的理解和对下一年的希冀。
  今年的年终盘点,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我们的编辑记者说出心里话,历数2012的浙江“视界”。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专题制作:沈正玺、柳博姗 美工:袁波、郭凯 监制:叶海
浙江省两会 浦江特训学校调查 温州立人债务危机 林春平开国际玩笑 烈火中的勇士 向田思嘉英雄群体致敬 新昌县紧急查封问题胶囊企业 生产线仓库等均被查封 五一劳动节·看劳模的一天 交警吴连表牺牲 杭州一在拆高架桥坍塌致一死三伤 耗资150万造方舟 杨宗福:我的“诺亚方舟”很成功 航母舰长是浙江人 西湖烟花大会事故 小伙被困车底 30多个陌生人抬起9吨重的公交车 杨锦麟萧山机场遇“黑的” 桐乡5岁男童被中巴碾压致死 曾有多名路人伸出援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