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体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外多退役球员也多 杭州城市联赛里有支"国际纵队"

  雪过初晴的上周日,亚足联中国展望杭州项目2012年“体彩杯”城市联赛第五轮继续激战。前一天晚上还是大雪纷飞,周日一早天就放晴了,阳光也给参赛运动员带来了惊喜。四场比赛结果如下:詹氏唐虎以2∶0胜天业电子,赛搏以1∶3败给芝浦,盟德本轮比赛中像打了强心剂一般,以11∶1的大比分战胜振钢,并跻身积分排名榜前两名。出乎意料的是,之前成绩一直位居榜首的元发被萧山华丰以3∶1战败,本轮比赛排名屈居第三。

  有队员迪拜打飞的参赛

  赛搏队是杭州业余足球界的一支老牌强队,俱乐部有十多年的历史。其队伍球员组成也让很多球队眼红,他们不仅有很多前职业队退役的选手,还有不少“外援”加盟。而球队队员对足球的热爱更是让人感动,周日同芝浦队的比赛,该队有一名队员为了参赛,不远万里从迪拜打飞的来参赛。

  这位队员叫周伟,他是赛搏的赞助商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为了本次联赛,他已经三次“飞的”赶来参赛了。周伟是原杭州大学校队队员,曾参加过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本次联赛中,周伟是后防主力,面对芝浦势力不俗的对手,周伟多次阻挡破坏了对方强有力的进攻。问到为什么要万里迢迢赶来参赛时,周伟只是淡然地回答,因为喜欢足球,喜欢与公司里这么一帮热爱足球的人一起享受球场上的拼搏。

  赛搏队还有多名退役职业球员加盟,主教练兼队员杨常进曾在沈阳海狮、浙江绿城效力,淡出职业足球后,他2005年加入赛搏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活。绿城的铁杆球迷应该记得姚晨祎,这位身高近1.9米的瘦高小伙早在2003年就出现在绿城队的比赛名单中,在上海生活的姚晨祎只要赛搏有比赛,都会从上海赶过来,继续在场上拼搏。

  前国奥曾彦也是赛搏队的一员,作为锋线杀手,他在今年联赛中出场两次,为赛搏队打进3球,他同外援卡尔和仁科的锋线组合给对手防线造成很大的压力,今年联赛他们三人四轮比赛为赛搏队攻进了11粒进球。

  俱乐部成为“国际纵队”

  在俱乐部一线队的建设中,赛搏更是积极与在华外国人互动交流,早在2005年便聘请了拥有意大利教练员资格证书的斯蒂法诺作为一线队主教练,意大利人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变化和先进足球理念的冲击,并一举获得全国业余联赛浙江赛区冠军、华东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成绩。在今年的联赛中,赛搏队更是吸收了数名在华的外国球员参加比赛。

  外援中有水平相当出色的队员,例如刚果前锋卡尔、荷兰前锋仁科、西班牙18岁门将亚力。卡尔在杭州足坛被称为“黑旋风”,只要有他在场上,对手都需要2名以上后卫重点盯防,他身体强壮,脚下盘球功夫更是近乎职业,每场比赛都能把对方防线搅得天翻地覆。卡尔2008年就来到杭州求学并加入赛搏俱乐部,2012年上半年他离开校园回到刚果,但是在杭州的学习和踢球生活使他念念不忘,下半年他回绝了亲友给他在国内安排工作的好意,坚定的“回”到了杭州,并成为赛搏俱乐部的一名员工,继续他快乐的足球生活。

  赛搏的助理教练是来自美国的杨洋,杨洋目前全职在赛搏俱乐部工作,开拓俱乐部的国际业务,他不但是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也是俱乐部的球员,一人身兼数职,乐此不疲。如此多的外援参赛,成为今年亚洲展望杭州城市联赛的一道绚丽的风景,也为比赛增加了些许“国际范儿”。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明 记者 李琛

艳女浴室湿身PK
鲁尼打扮很像白领
苍井空谈欧洲杯
法国天王让世界闭嘴
切尔西举行盛大冠军巡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13杭州新年音乐会 青春袭人观众很买账
·杭州市举行“美丽杭州·祈福2013”新年敲钟祈福活动
·杭州出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30条意见
·元旦法定小长假 杭州市区、景区不实行限行
·杭州市民雷峰塔登高祈福 五年级小朋友写下新年祝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