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肾结石击倒外籍船员 北仑边检官兵紧急救助
图为:边检官兵将患病船员抬上救护车
 

  1月20日上午8时30分,浙江北仑边检站边检3308艇紧急出动,历经3.5小时,驱船40余海里,成功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外籍船员。

  据了解,该船员为韩国籍“东邦先锋”轮水手kim yong bge,该船原计划22日至23日靠泊北仑港。18日中午,“东邦先锋”轮还在公海行驶,已经54岁的kim yong bge突感背部异常痛楚,呼吸困难,根据经验服了些消炎、止疼的药物但未见效果。20日船到达宁波海域后,便通过代理向边检部门发出求救。接报后,北仑边检站迅速启动应急救助预案,一方面安排多名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检查员及执勤战士乘坐边检艇前往锚地救援,另一方面紧急联系驻地医院120急救车在码头做好救治准备。12时,载有患病船员的3308艇顺利靠泊,边检官兵用担架将船员送上了救护车,为其接受治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截至发稿,船员初步诊断为肾结石,目前情况稳定。据船员自述,5年前曾有肾结石碎石史,但此次疼痛症状与之前有较大差别,加上平时也有注意,并未想到是旧疾复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