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体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全运健儿厉兵秣马 春节零假期走南闯北专注训练

  浙江日报杭州2月19日讯 癸巳新春,记者来到位于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到我省运动健儿在为备战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紧张而有序地训练。许多运动员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把欢笑和汗水一同溶入了训练场。

  昨天下午3点,省田径队备战全运会的50几个运动员围绕着田径馆先是做了一会儿小跑,随后展开身体拉伸热身,谢震业、陆敏佳等人分散在不同的队伍之中,还不时和队友嬉戏一下。“今年冬训从十月中旬开始,是这几年来最长的,可谓成效显著。”副领队魏巍介绍。

  在紧邻的游泳馆内,为保证队员们训练不受干扰,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加强了管理。记者在院方工作人员陪同下,才得以从唯一的通道两次“安检”进入。馆内,两个训练池内水声鼎沸,教练陈桦、张艳等人正带着20多位队员展开下午的训练。“冬训主要是基础训练为主,像下午他们的训练量是36个50米,4月份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后,队员们将展开专项训练,加大强度,从而更好备战全运会。”泳池内汪顺、邵依雯等泳坛名将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同时,省游泳队徐国义、楼霞等教练还带了十几名队员在云南高原训练。其中,叶诗文将在3月初脱身几天,赴巴西参加劳伦斯奖颁奖典礼。

  球类馆的热闹有些出乎记者的意料。记者先是在一楼看到乒乓球队的训练,然后四楼是排球队的合练,二楼则是篮球队的半场攻防。不同的球击打的声音充斥到耳膜后,能找出的形容词是:热火朝天。女篮,郑武教练督促着队员们绕圈跑,严肃的神情颇有些“不怒自威”。男排,王贺兵教练还亲自上阵担当二传,和队员们拉开架势,全场对攻。边洪敏的快攻功力似乎已经恢复,“小黑”丁慧的一传也是有声有色。

  据介绍,我省目前约有7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全运会的备战。其中一些运动队转战省内外许多地方训练,帆船帆板队在福建东山和海南,赛艇队在千岛湖,皮划艇队在我省的泰顺,重竞技队在宁波,射箭队在云南普洱,网球队在台州椒江,射击和自行车队在长兴……他们分布在省内外,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训练,表现出“时不我待、志在全运”的信心。“伦敦奥运打下了良好基础,我省的运动健儿在辽宁全运会上将有更大的作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

艳女浴室湿身PK
鲁尼打扮很像白领
苍井空谈欧洲杯
法国天王让世界闭嘴
切尔西举行盛大冠军巡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李强:2012年浙江运动员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台州人陈盆滨获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提名奖
·残疾女运动员薛恩慧 获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宁波选手黄成当选世界最佳残疾人赛艇运动员
·做你不敢做的 杭州男孩当上橄榄球运动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