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同新任省直单位和市负责人集体谈话

  浙江日报杭州3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夏宝龙与新任省直单位和市负责人集体谈话。他勉励大家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讲政治、干实事、抓作风、严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科学发展的实干家,做作风建设的领头雁,做廉洁从政的示范者,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争创一流。

  任泽民、蔡奇、赵一德参加会议。

  夏宝龙指出,各市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我们党重要的执政骨干,在一个地区、一个部门的改革发展稳定中处于核心地位,起着关键作用,负有全面责任。省委始终高度重视“一把手”的选配,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配强,努力把最优秀、最合适的干部配到“一把手”岗位上来。希望新提任的同志更加谦虚地努力学习,更加负责地对待岗位,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希望留任的同志精神再振奋,目标再提升,工作再加劲,把老岗位作为新起点,让老单位创出新气象。希望交流任职的同志珍惜难得的机会,把交流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机遇,善于重新学习,勇于接受挑战,抢先开始起跑,在新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夏宝龙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要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严明纪律、保持一致,珍惜岗位、服从安排,发扬民主、加强团结,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要善于学习、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把为老百姓多干实事、为国家多做贡献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马上干、抓紧干、认真干,在一个地方、一个单位的发展进步史上留下自己的奉献。要带头落实规定、密切联系群众、守规任职履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作风建设一如既往地抓下去。要从严要求、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慎交朋友,洁身自好,修身立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做一个回顾一生能够问心无愧的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三位一体”招生扩容 22所高校本月进入报名季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丽水站决赛打响
·浙江仙居:数万亩油菜花盛开
·国内LED巨头高调进入浙江市场 将"决战"细分领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