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衢州人事动态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常山县委主要领导调整:李华同志拟任衢州市委常委
  

   浙江在线06月20日讯 6月14日上午,常山县四套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新宣布省委关于常山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李华同志拟任中共衢州市委常委,作为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领队人选,不再担任常山县委书记职务。市委研究由毛建国同志临时负责县委工作。

  市委书记陈新作重要讲话。李华在会上深情话别。县委副书记、县长毛建国代表县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我县市管干部、离岗在职老领导参加会议。

  陈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选派李华同志援藏,经过了精心挑选,充分考虑,是对李华同志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常山县委县政府班子的信任和肯定。他说,李华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工作热情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敢于直面矛盾,克难攻坚。在常山工作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常山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了大量工作。

  陈新强调,李华同志调离常山县委书记岗位以后,市委研究由毛建国同志临时负责常山县委工作。希望常山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以常山改革发展稳定为己任,共同把常山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当前,全市各地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一个中心、两大战役,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常山县各级干部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和全县上下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牢牢把握“干实事、抓落实”的核心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为常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华在会上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表示,援藏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李华动情地说,我真诚地感谢常山的同志们。3年来,很幸运能有一段在美丽常山工作的经历,能够得到常山干部群众,特别是县四套班子同事的鼎力相助和关心照顾,使我顺利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真切地钟情于常山的工作。3年来,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和同志们一道,提振常山自信,提升创业激情,全力苦干实干,聚力攻坚克难,有幸能为常山富民强县做了一些事、为常山发展打了一些基础而高兴。我真挚地祝福常山的未来。常山3年,我安心常山,醉心常山。今后,既然不能和同志们一起同甘共苦建设常山,就认真地做一个在“路边鼓掌的人”。我会在遥远的西藏,在祖国海拔最高的地方,关注常山,问询常山,鼓掌常山。希望同志们像支持我一样,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做到精神更自信、行动更迅速、作风更过硬,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干苦干快干,打好“组合拳”。衷心祝愿常山明天更加美好,常山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毛建国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按照市委“干实事、抓落实”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常山发展。站好岗、放好哨,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一以贯之抓好“平安常山”建设,妥善解决好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社会稳定。盯目标、保势头,确保半年红、全年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县委既定思路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干实事、抓落实,保持昂扬斗志。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纪律不松、工作作风不散,继续毫不放松地落实好市委“八条禁令”等有关规定,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决不辜负市委的期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公交620路、621路增设“市行政中心”等站点
·6月23日起B3线延伸至城站 票价从3元调整到4元
·万塘路至古墩路段21日起恢复双向通行 83、102等公交调整
·23年来首次调整征兵时间 今年起征兵由冬季改为夏秋
·宁波城乡低保标准提高 由月人均525元调整到588元
夏宝龙
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天津市人。在职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现任浙江省省委书记。[详细]
李强
男,汉族,1959年7月生,浙江瑞安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详细]
 其他常委
任泽民 [简历] 王辉忠 [简历]
黄坤明 [简历] 葛慧君 [简历]
蔡 奇 [简历] 刘力伟 [简历]
龚 正 [简历] 陈德荣 [简历]
王新海 [简历] 赵一德 [简历]
更多...
·李学忠任浙江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谢...
·王杰任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
·何杏仁任金华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更多...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6名省管干部 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9名省管领导干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