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督导到位 确保不走过场

  夏宝龙在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会议上强调

  严格督导到位 确保不走过场

  浙江在线杭州7月1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召开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会议,了解省委督导组工作进展及第一批单位启动情况,对省委督导组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蔡奇主持会议,赵一德等出席会议。斯鑫良、王培民等5位督导组组长在会上作情况汇报。

  夏宝龙对督导组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对组织领导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督导组是省委和领导小组的“千里眼”、智囊团。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督导组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督导工作。要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全程参与指导民主生活会,发现并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发现总结典型,及时反映情况、当好参谋助手。当前,要按照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重点督促指导各单位抓好活动启动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个环节的各项工作,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本问题,促进边学边改、边整边改、马上就改。

  夏宝龙强调,省委督导组要把从严、务实的要求始终贯穿到督导工作中,确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对落实要求不够、工作不力的,要明确指出,该返工的返工,该补课的补课,确保不走过场。要抓住督导重点,紧紧围绕解决“四风”问题,督促各地各单位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对思想之尘、行为之垢、作风之弊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保证活动不走神、不散光。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党组),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要注重沟通协调,及时反映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要从严要求自己,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28条办法、六项禁令,树立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公道正派的形象,以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相关稿件
·宁波分两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主要有三环节
·温州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传达夏宝龙讲话精神
·紧扣温州特色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宣教
·刘雪松:且把承诺,当成一面镜子
·交通发展必须坚持群众路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