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
(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7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为在全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和实际行动示范。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省领导李强、乔传秀、任泽民、葛慧君、蔡奇、茅临生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中央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副组长罗平飞等听取交流发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省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一届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强调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浙江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进作风,切实把刘云山同志在浙江考察指导时提出的“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上作出示范,在改进作风上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这些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远,内涵丰富宽广,文风清新朴实,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和实践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内涵,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政治宣示;为党和国家走向未来勾画新蓝图,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为开展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遵循。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奋力开创浙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扎实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提高浙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法治理念,坚持不懈地推进法治浙江建设。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文化强省,以文化支撑发展做强浙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追求更高标准,全面提升平安浙江建设水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推进生态省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浙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浙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讲求工作方法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刘云山重要讲话精神 以示范点标准和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夏宝龙主持会议
·夏宝龙: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督导到位 确保不走过场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就防御"苏力"作出要求 再接再厉做好防台抗灾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防台抗灾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作出批示
·夏宝龙强调 严格督导到位确保不走过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