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沈阳赛区增强全运保障服务 每台公交车增配安保

  第十二届全运会即将揭幕,作为全运会的主赛区,沈阳市公交行业已经做好交通保障服务准备,预计发车4300次,保障人数将达40万余人次,并且每台公交车辆还增配一名随车安保人员。

  据悉,全运会开幕式当天,沈阳市交通行业将为近2·9万人余人提供交通保障,其中公交行业将承担2·3万余人的运输任务,包括为16800人的背景团队、5500人的表演团队以及志愿者等提供公交保障服务,预计开幕式当天最大出车量为520台。沈阳市交通局有针对性地制订了全运出车保障应急预案,合理安排预备车辆,一旦遇到突发情况,预备车辆及时补充,确保不发生人员滞留。

  为进一步确保公交车辆的运营安全,全运会期间,每台公交车辆增配一名随车安保人员。目前,相关部门已从行业内抽调1千名安保人员,随车协助驾驶员负责车辆运营中的安保工作。

  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观赏全运,沈阳市交通局推进了全运场馆周边7条公交线路延时服务;届时,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也将提供延时或加密班次的服务。 (记者 徐扬)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