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英雄谱 正文
浙江游泳队全运“摘金模式”即将开启
孙杨的橙色衣服非常显眼
叶诗文大受欢迎

  浙江在线沈阳9月1日讯(记者 施宇翔 郞豫风) 第十二届全运会于昨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了开幕式。今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沈阳桃仙机场聚焦了大批媒体记者,所有人都在等一个人的出现,他就是浙江体育代表团最大牌的运动员,也是本届全运会最耀眼的明星——孙杨。

  孙杨:我和朱志根配合得很好 叶诗文机场获最高人气

  上午9点58分,孙杨及浙江游泳队所乘坐的班机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在此等候多时的全国媒体记者立刻围到了接机口。机场方面派来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10点15分左右,身着绿色运动服的浙江游泳队队员出现在大家眼前,他们刚下飞机准备拿行李,而孙杨则是最容易辨认的一个。除却他标志性的身高,一身显眼的橙色运动服在人群中也相当出挑。另外一名浙江游泳队的“超级明星”叶诗文也相当显眼,她脱去了绿色的运动外套,穿着黄色的短袖T恤。

  在等待行李的过程中,孙杨和叶诗文和一旁的队友有说有笑,两人心情都很不错。

  10点40分左右,队员们取完行李,依次从接机口走出,孙杨和叶诗文走在一起,从通道出现。

  刚刚参加完世锦赛不久的孙杨,这次报名参加全运会,参加的项目有7项之多。这些天他都在进行哪些方面的训练?

  对此,孙杨称世锦赛回来后自己有了个短暂调整,之后的训练主要是针对速度方面的训练,增加速度,而有氧训练会在明年训练再开始弥补。

  巴塞罗那的游泳世锦赛,孙杨获得三枚金牌,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那次比赛是张亚东带其训练。目前,孙杨又回到了朱志根麾下,师徒二人之前传出很多风波,目前两人的状态怎么样?

  “目前反正一切都很好,都很顺当,配合都很好。”孙杨如是回应师徒之间目前的关系。

  谈到这次全运会的比赛,孙杨表示会尽力去比好每一个项目,至于金牌,他表示没给自己下硬指标。

  叶诗文和孙杨走在一起,显得娇小可爱。不过,今天她的人气可要高过孙杨。

  首先,一位手捧鲜花的女孩在接机口踮着脚张望,她的衣服上写着“小叶子”的字样,一问,才知道是沈阳当地的“小叶子的姐姐团”的代表。

  另外一边,一位男粉丝则更为疯狂,高举着欢迎牌叫着叶诗文的名字。

  谈到巴塞罗那世锦赛的失利,叶诗文坦言已经走出了阴影,本届全运会会将全力以赴,游好每一项比赛。

腼腆的“小叶子”

  朱志根谈世锦赛为何没带孙杨

  孙杨的教练朱志根也是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因为和孙杨之间曾经传出很多不愉快,师徒二人能否冰释前嫌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世锦赛朱志根并没有带爱徒孙杨,而是由张亚东来带队,这中间有什么过程?

  谈到这个问题,朱志根称并没什么复杂的过程,只是自己带的队员较多,有些照顾不到,这次全运会相对人数有减少,所以再带孙杨。

  本次全运会,孙杨参加了一个他之前从没有尝试过的单项——100米自由泳。朱志根称,孙杨在全运会参加这个项目,只是让他锻炼一下,看看他究竟可以游出什么样的成绩,到明年亚运会会集中发展这个项目。

  作为世锦赛孙杨的带队教练,张亚东对朱志根和孙杨重新搭档非常看好:“这一个多月来,看得出他们二人配合非常默契,有比以前更多的沟通、配合,最重要的是能相互理解。”

  谈到孙杨本届全运会的7个项目可以获得几枚金牌,张亚东称,200、400、1500米三个项目应该没有问题,而另外3项接力赛要看团队配合和对手的状态,至于100米自由泳,张亚东表示这对孙杨来说是一个新的项目,“应该来说是一种试水吧。”

  9月4日,以孙杨、叶诗文为代表的浙江游泳队将开始参加全运会的比赛项目,浙江游泳健儿的“摘金模式”即将开启。

孙杨“驾到”
孙杨是大家的焦点
孙杨从通道出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感受最节俭的全运会开幕式 享受最质朴的运动快乐
·全运会奖牌榜,你看得懂吗
·回归体育之本,精彩!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侧记
·我们共享运动之美 第十二届全运会在沈阳隆重开幕
·习近平宣布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