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游泳队抵达沈阳 孙杨、叶诗文受热捧

  中新网沈阳9月1日电 (记者 张素) 尽管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已于8月31日在沈阳开幕,但对在沈阳桃仙机场负责接机的志愿者来说,当日无疑是他们的“重要时刻”——拥有孙杨、叶诗文两位奥运冠军的浙江游泳队来了!

  浙江游泳队的“一号人物”无疑是孙杨。在刘翔、李娜等体坛“大腕”缺席的情况下,孙杨成为本届全运会的“票房保障”。

  “我兴奋得腿都软了”,“前几天都没有这么多媒体来”,“我最想看的就是孙杨,想与他合影”,来自辽宁中医院的志愿者与中新社记者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不过从当日接机情况来看,叶诗文的人气似乎更占上风。一位沈阳本地的男粉丝高举为叶诗文制作的欢迎牌,上面写的“Yeah,shewin”(耶,她赢了,也是叶诗文的名字谐音)。还有来自“小叶子的姐姐团”的成员准备了花束。

  面对蜂拥而至的大批媒体,孙杨、叶诗文也很配合地分别站在通道两侧接受了采访。谈及刚结束的巴塞罗那世锦赛,勇夺三金并荣膺“最佳男运动员”的孙杨表示经过短暂调整,为提升速度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而在巴塞罗那颗粒无收的叶诗文自信表示“已走出巴塞罗那失利的阴影”。对于本届全运会的展望,孙杨与叶诗文回答得较为一致——尽力比好每一项。

  除了孙杨、叶诗文,浙江游泳队还手握老将吴鹏、新秀汪顺等“一手好牌”,堪称浙江代表团最耀眼的一支队伍。浙江省体院副院长张亚东却不敢轻敌,“有很多黑马,我们可能也有很多黑马,不可预期(游泳队的成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因为孙杨、叶诗文的奥运金牌已被计入全运会金牌,浙江游泳队实际已在奖牌榜上“领先”了。(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