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在滇温州商会党工委挂牌成立

   浙江在线09月03日讯 日前,温州市在滇温州商会党工委成立仪式在昆明举行,在云南的10余个温籍党组织、近千名温籍党员有了共同的家。据悉,这是我市创新开展异地温州商会党建结出的新成果。

  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的先发地区,我市积极探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影响力,把异地温州商会党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市经合办设立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工委,统筹负责全国异地温州商会党建工作。据了解,截至去年,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成立的211家温州商会中,已有137家建立党组织。我市计划今年在80%以上异地温州商会建立党组织,2014年实现党组织全覆盖。

  新上任的在滇温州商会党工委书记陈矗磊表示,下阶段,党工委将做好温籍在滇流动党员排摸、分片联系等工作。同时,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做好招商引资等工作,为实现内外温商互动、推进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积极作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