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日增2金4银4铜 浙江军团继续发力

   浙江在线09月09日讯 今天,浙江军团继续添金增牌,共获得2金4银4铜,目前以29金14银23铜总分1203的成绩,处于综合成绩榜第5位。

  浙江运动健儿今日参加了游泳、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小轮车、马术、足球、高尔夫球、体操、艺术体操、帆船、排球、沙滩排球、举重、摔跤等比赛,游泳项目继续可圈可点,在田径赛场的女子撑杆跳高和男子100米以及帆船项目上,创造了一些惊喜。

  游泳项目方面,男子200米蛙泳毛飞廉以破全国纪录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男子100米自由泳吕志武、孙杨分获亚军、第3名;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邵依雯、毕易榕、沈俊婕、叶诗文(张思琪、傅园慧参加预赛)获得亚军。

  田径方面,女子撑杆跳李玲以破亚洲纪录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任梦茜亚军,徐惠琴第4名;男子100米谢震业获得第3名;男子400米方远获得第4名;女子七项全能王云翰获得第5名;男子跳远陈畅航获得第8名。

  帆船方面,在女子470级争夺中,于春燕/徐小梅、何新燕/魏梦喜、高海燕/陈莎莎分获亚军和第3、第8名;男子470级徐臧军/毛亚东获得第3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运会100米飞人大战张培萌摘金 苏炳添亚军
·浙江毛飞廉夺得全运会200米蛙泳金牌 打破全国纪录
·全运会7金梦破碎 孙杨试水100米自由泳获季军
·全运会体操收官邹凯单杠摘金 眭禄平衡木亚军
·昨日又进4金1铜 浙江军团排名升至第四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