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游泳再夺两金 专家盛赞汪顺未来不可限量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全运会游泳比赛已渐近尾声,但泳池中的“浙江旋风”却丝毫不见减弱之势。在昨晚决出的4枚金牌中,浙江水军再度掠走一半。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宁波小伙汪顺以1分57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他本届全运会获得的第四枚金牌;而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绰号“小甲鱼”的徐嘉余以1分56秒67的成绩力压全国纪录保持者、山东名将张丰林斩金,张丰林以1分57秒62的成绩获得银牌。加上之前徐嘉余已经在100米仰泳中夺冠,这位“95后”的温州小将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新一代“仰泳之王”。

  从2008年开始正式改练仰泳,到2011年第一次登上全国性赛事的领奖台,再到如今加冕全运会冠军,“小甲鱼”迅速地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的目标。接下来,徐嘉余又有了新的目标,“战胜入江陵介。”尽管他现在的成绩距离这位亚洲仰泳之王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但如此年轻的徐嘉余,有资格为自己设定任何目标。

  而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对汪顺的评价是:全运会上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汪顺比巴塞罗那世锦赛时慢了0.85秒,可能与他皮肤过敏有很大的关系,服用抗过敏的药物一般都有抑制镇静作用,很难兴奋起来,也很难调动更多的运动纤维。否则以他在400米混合泳决赛中的表现,完全有可能游进1分56秒以内,那将是世界前两名的水平。

  陈运鹏认为,从汪顺的身体条件、技术水平和训练能力,在未来的三年或者更远的时间,汪顺将成为继孙杨之后,中国男子汉在奥运会上的又一夺金点。他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绝对具有争金夺银的水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他们终于下河游泳了!浙江15位环保局长用行动回应“邀约”
·毛飞廉夺得全运会200米蛙泳金牌 打破全国纪录
·依旧没有突破十秒大关 飞人大战 张培萌夺冠
·100米自由泳金牌旁落他人 孙杨打了个盹!
·点杀!绿城U20半决赛出局 宋卫平呆坐看台七分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