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绿城U20男足今天冲击浙江足球全运会第3金

  今天下午2点,浙江队将参加本次全运会U20男足的三四名决赛,对手是小组赛中曾经交锋过的新疆队。虽然浙江U20队没有机会参加决赛,但第三名依然有一块金牌。“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拿下这块金牌,这是你们必须去做到的。”昨天主教练小野刚这样告诉队员。

  半决赛点球大战中输给上海队,很多浙江U20队的队员都倒在了地上,甚至在回到更衣室后,还有队员在哭。“当时的气氛真是压抑,让人很难受。全队从上车到下车,真的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过,没有任何人想在这个时候说话。”浙江U20队领队黄凡农说。晚上回到餐厅,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吃了几口饭就回到了房间,黄凡农说:“就是例行公事地吃了两口,谁都没有心情啊!”

  在媒体面前,小野刚表示球员们踢得不错,已经尽力了;在球员面前,小野刚刻意地保持着微笑,还经常开着玩笑。但在和球队工作人员私下聊天的时候,小野刚显得非常郁闷,他甚至说:“这种感觉真是从来没有过的,没进决赛甚至比在世界杯上失利还要痛苦。”

  难受归难受,小野刚还要让队员们恢复心情,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将决定能否获得一块金牌。小野刚和队员们强调说:“半决赛已经过去了,你们要相信自己依然是最好的,然后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队长石柯等球队核心,也和队友们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能够从未进决赛的失落中尽快走出来。“痛苦是肯定的,但我们肯定要忘记那场比赛。毕竟还有一场比赛要去踢,如果赢了这场球,我们就能帮助浙江足球拿到全运会历史上的第3块金牌了(U18队此前获得亚军,亚军算两枚金牌)。”一名主力队员说。

  说到失望,绿城老板宋卫平恐怕是最失望的。原本宋卫平经常会和球队联系,但这次从前天比赛结束后,宋卫平没有和球队联系。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宋卫平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看”,如果宋卫平再次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的看台上,不知道他能否看到浙江U20队用一块金牌回报自己对青训多年的付出?

  (都市快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冠军梦碎12码 浙江U20男足不敌上海无缘决赛
·点杀!绿城U20半决赛出局 宋卫平呆坐看台七分钟
·“我们为什么就没有冠军的命”U20队半决赛点球惜败
·点杀,浙江U20男足无缘全运决赛 宋卫平赛后呆坐7分钟
·冠军梦碎12码 浙江U20男足不敌上海无缘决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