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U20男足86分钟绝杀1-0新疆 夺季军摘1金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2013全运会男足20岁以下组展开最终决赛较量。在下午两点率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浙江队在第87分钟凭借孙正傲的破门,1-0绝杀新疆获得第三名,根据规定可为浙江代表团赢得一枚金牌,新疆获3银。四川2-1胜重庆获得第7名。

  两支球队实力突出,浙江队在小组赛中2胜1平排名第一,新疆1胜2平排名第二,小组赛两队便有过交手,当时大战90分钟0-0难分胜负。半决赛新疆点球大战惜败辽宁,浙江同样倒在点球上,2-4不敌上海。这场三四名决赛胜者同样可以为代表团添上一金。第12分钟,叶尔杰提大脚将球开向前场,新疆队中场把球控制下来向右路直传到禁区内,孙正傲把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新疆队断球反击沿右路进攻,艾司艾提江右路内切后大力低射被邹德海扑住。第16分钟,浙江队中路配合,吴航外围突施冷箭,叶尔杰提奋力将球托出衡量。第22分钟,浙江队右路进攻横强禁区弧顶,阮杨外围低射偏出。第25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回敲到禁区弧顶,穆斯塔帕晃开防守后打门被挡出,穆斯塔帕外围再射打偏。第42分钟,浙江队角球开出后头球攻门稍稍打偏。

  第51分钟,浙江队中场长传球给到禁区弧顶被解围,随后跟进外围连续远射稍稍打偏。第55分钟,臧一峰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58分钟,穆斯塔帕中路拿球突破倒地,浙江队断球反击从右路直塞到禁区内,阮杨打门踢空,后点再打也没踢上,吴航中路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2分钟,穆斯塔帕任意球直接攻门,邹德海将球托出底线。浙江队在第87分钟破门——浙江队开出右侧角球,孙正傲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新疆球员在球门线内将球挡出当进球无疑。之后赛里汗破门被判越位,最终浙江1-0绝杀新疆获得季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