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其他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看望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让道德的光芒像明月般照亮浙江
李强一同看望

  浙江日报9月16日讯  历时半年的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结束。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等在杭州看望了新当选的道德模范或其家属代表。

  2月中旬起,省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过程中,全省共有218万人次参加推荐,60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经群众推荐、网络投票、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20位省道德模范。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道德模范们表示祝贺、致以敬意,祝大家中秋快乐。他说,浙江人素有乐善好施的高尚品德,近年来,不断有英雄模范人物在我们身边涌现,形成了浙江大地上令人瞩目的“最美现象”,各位道德模范就是“最美人物”中的佼佼者。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你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感动了全省人民,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省人民学习。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向人民群众特别是群众中的楷模和模范学习。希望各位道德模范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本职岗位上、在平常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最美”品质,让蕴藏在你们身上的道德的光芒像明月般照亮浙江,照亮每一个浙江人的心灵。

  夏宝龙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改善,物质的富裕离不开精神的支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浙江现代化建设提供精神支柱。要扎实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推动“最美”现象从盆景成为风景、从风景成为风尚。要把“最美”精神贯穿到浙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去,鼓舞全省人民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葛慧君、赵一德、厉志海、郑继伟、陈艳华等一同看望。据悉,17日下午,我省将举行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相关稿件
·七旬老人何亮生命不息除“癣”不止 平凡善举感动绍兴
·关于拟表彰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名单的公示
·“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发现'最美浙江人'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活动启幕
·浙江部署评选道德模范 凸显"最美"品牌注重群众参与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