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抗台系列之一:温州机场边检站台风“菲特”应急分队整装待发
图为:温州机场边检站官兵集结待发
图为:温州机场边检站正在集结待命
图为:温州机场边检站官兵正在进行防漏准备

       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召开防台会议,研究部署抗击台风“菲特”的最新措施。这个站临时成立的防台应急分队已经集结待命。    

       据悉,此次第23号强台风“菲特”的中心最大风力可达14级,几乎正面向着温州登陆,对温州已经造成特大暴雨影响。6日下午,这个站根据防台预案,主动出击,全面加强应急保障物资管理,认真查验应急保障物资库内各类救生抢险器材、治疗包等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大量采购食品、矿泉水,整理出临时避难场所,随时做好接纳驻地群众和旅客避难的准备;成立防台应急分队,积极协调和配合机场部门的工作,先后对散杂在机场各处的广告牌、指示牌、零散货物等进行拆除和整理,对可能受台风影响的低洼地区进行加固和防漏,对滞留在口岸现场的旅客进行疏导和安抚,全力做好口岸避台准备和应急处突工作,确保口岸安全。7日,趁着台风“菲特”风势稍减,这个站再次集结防台应急分队,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出发抗击“菲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