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抗台系列之二:温州机场边检站全力应对台风“菲特”过后出入境客流高峰

  10月6日,受台风“菲特”影响,温州机场口岸温州往来香港、澳门、台湾、泰国等国际航线多架次被迫延误、取消,数百名出入境旅客的出行受到了影响。10月7日,随着台风警报的解除,受影响的多条国际航线班机陆续开始驶离温州。

  为迎接台风过后的出入境高峰,温州机场边检站启动了灾后应急预案,确保口岸安全畅通:一是加强与机场各个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第一时间了解航班动向,并及时通过边检微博、微信、QQ群等将最新航班动态播报给出入境旅客,帮助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二是及时做好勤务调整,安排充足警力,加开台风滞留旅客专用通道,最大程度的安抚好旅客情绪,确保台风过后旅客的快捷通关;三是加强口岸的巡查力度,对广告牌、指示牌、照明灯等户外装备进行检查加固,对室内积水、漏水处进行漏电检测,对旅客密集区加强管理管控,严防坠物砸伤、触电等意外伤害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