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要情 正文
海警一支队多部门联合开展海上打私和海防巡查行动
图为:联合行动现场动员 
图为:海警牵头,进行护航编队

  为了加强新形势下打私与海防工作,12月5日,台州椒江区涉海多部门集合在海警一支队一大队码头,组织开展海上打私和海防巡查联合行动。

  整个行动由台州椒江区打击打私与海防口岸负责组织、协调;海上船艇航行编队由海警一支队一大队负责指挥。联合行动方式主要是海上巡查与清障检查相结合。重点是出入港船舶和出海证件的检查,打击涉及成品油等国家禁止行为的走私物品,了解船舶最新动态,组织清理航道水域障碍物,巡查无人岛,协调组织海上遇险船舶和人员的搜救演练,维护海上交通安全。

  此次行动加大了对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查堵、整治力度,进一步发挥出部门协作平台的作用,增强涉海部门工作合力,提高区域反走私与海防工作整体水平,为椒江海洋经济发展和平安椒江建设做出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