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温情举措帮助新兵尽快适应连队生活

  “离开新兵连,来到新单位,面对新的班长、新的环境,多少让我感到有些陌生和担忧,现在看来我想得有点多了,新单位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近日,温州机场边检站与驻地文化馆联合举办的迎新兵慰问演出让新兵章杰乐得合不拢嘴。

  为帮助新兵尽快适应基层连队生活,消除新兵对新连队的陌生感和恐惧感,该站针对新兵下连推出的“我的连队我的家”温情举措,受到新兵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在新兵下连后的第一天,组织开展的“我新我秀”新老兵座谈会,改变了以往先由新兵做自我介绍的模式,改由老兵为新兵做自我介绍,并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拉近与新兵的距离。为缓解新兵思亲之情,该站还开展了“打电话报平安”、“写家书念亲恩”等活动,及时将到连队后的生活情况向家人进行了汇报,消除家长的顾虑和担忧。与此同时,还精心筹备了新老兵篮球友谊赛、慰问演出等文娱活动,活跃警营氛围,增进新老兵的情谊。

  “给新兵发一瓶洗发水、一支牙膏,烧一碗面,铺一次床,这些看似很小的事,但对于远离父母的新兵来说,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该站勤务中队副队长安羿衡说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