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圆满完成直飞罗马首航边防检查任务
图为:该站站长参加温州—罗马直飞航线首航仪式
图为:该站官兵热情服务旅客通关
图为:该站官兵为首位旅客献花
图为:该站首航护卫队合影

  12月24日11时30分,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30-200执飞的MU789次航班驶离温州,满载188名旅客飞往罗马,踏上平安夜空中之旅。这是国内第一条地级城市直飞罗马的欧洲航线,也是省内第二条真正意义的欧洲直达定期客运航线。浙江边防总队温州机场边检站圆满完成了新航线首航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首航安全、快速、顺畅,前期,这个站主动跟进服务举措,加强专业力量的培训和学习,提升勤务保障能力。派出专人前往兄弟单位考察学习,就欧洲航线开通后相关勤务组织、反偷渡工作、前台询问技巧及查验重点等方面的具体常遇问题,与兄弟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与探讨。首航当天,这个站加强与机场集团、航空公司、联检单位沟通协调,详细掌握出入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认真研究旅客通关服务需求和口岸管控风险,制定了专项勤务保障工作方案,派出经验丰富的检查员上台查验,并开足出境旅检验证通道,为188名出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通关服务,确保首航任务万无一失。同时,这个站还充分发挥台外引导员的作用,为旅客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引导服务,确保口岸现场秩序井然,旅客通关顺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