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摇来“有缘人” 温岭一女子被拍裸照遭勒索

来源: 浙江在线   2014年03月11日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近日,温岭一女子通过微信“摇来”一名陌生男子,并与其在宾馆约会,不料,一夜情后该女子却被“微信男”拍了裸照,男子还以要把裸照在网上散播为由,不断发短信威胁恐吓她,向其敲诈勒索5000元。最后,该女子不堪骚扰,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成功抓获“微信男”嫌疑人赵某。

  微信摇来“有缘分的”朋友

  今年1月初的一天,温岭一女子闲着无聊,就打开微信找朋友聊天,不料朋友们都不在线,突然,她想到通过“摇一摇”来结识有“缘分”的朋友。就这么一瞬间摇动,还真有一个男子的微信号映入她的眼帘,而且该男子又是同城的。“缘分”让她空虚的心灵充满了激动,还没等她向他打招呼,“微信男”赵某便主动问好,接着,两人便热聊起来。

  几天下来,赵某的甜言蜜语深深地打动了她。于是,两人渐入佳境,微信、短信内容不乏暧昧话语,紧接着赵某隔三差五地打电话问候、关心,自称是温岭大溪某饭店老板,并向她表白“爱意”。此时,该女子已深深被他的魅力折服,也甜蜜地回应了他。

  情人节后被拍裸照遭勒索

  2月14日情人节,赵某和女子都因家庭原因无法相约。次日凌晨,她便收到赵某发来的短信,约她当晚7时在温岭某宾馆某号房间见面。接着,女子接到赵某打来的电话,确认两人见面的事,同时也爽快地答应了他。

  15日晚7时许,女子准时赴约。可是,令她未曾料到的是,当他俩发生一夜情时,赵某早已乘其不备,用手机拍下了她的裸照。等她一觉醒来,赵某早就不见了踪影。

  次日上午,女子就收到赵某发来的威吓短信,称如果不往他提供的银行账号内打入3000元,他就将她的裸照传到网上去,让其臭名远扬。一看到短信,女子惊呆了。

  经过一番深思,女子佯装没钱,和赵某讨价还价以减少损失。过了几天,赵某耐不住性子,不断发短信、微信并打电话,逼其限期打款,并将款项金额提高至5000元。

  女子要求当面将现金交予赵某,同时当场删除其手机上的裸照。可是,赵某一口拒绝了她的要求,但同意和她见面谈谈。

  考虑到赵某无休止的威胁敲诈,女子再也承受不住,慌忙向派出所报了警。

  “相约见面”被警方一举擒获

  接警后,办案民警一番谋划,决定设计诱使嫌疑人出现,把握时机快速出击抓捕。于是,女子主动联系了赵某,可狡猾的赵某起初约其在温岭火车站见面,中途又改口,将约定地点改为泽国杭某宾馆。3月6日晚7时许,女子一进入指定房间,民警即带领协警一拥而上,迅速将赵某制服。

  经查,赵某,38岁,温岭大溪人,无正当职业,平时好吃懒做,靠打散工挣钱,喜欢吹牛玩弄女性。经过一番讯问,赵某如实交代了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目前,赵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温岭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