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杭州边检站为备降航班提供优质服务

  3月28日,由于天气原因,南方航空公司第CZ370次航班(首尔-上海)于22时55分备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边检站及时启动备降航班检查预案,严密组织勤务,积极提供服务,圆满完成该航班备降边防检查任务。

  自接到备降航班检查任务后,杭州边检站及时与航空公司和机场各联检单位取得联系,主动进行沟通,多渠道了解备降航班动态及其基本情况,为备降航班旅客顺利通关提前进行部署。根据备降航班旅客相关情况,现场执勤科队迅速启动备降航班检查预案,科学调配警力,增派卡口执勤战士,从候检区到完成整个边防检查流程,保证口岸稳定安全。同时,现场科长还挑选业务能力强的检查员担任此次备降航班的检查任务,在确保检查质量的同时,提高旅客通关效率,二十分钟内便将备降航班116名旅客全部查验完毕。考虑到旅客因航班备降容易出现急躁、身体不适等多种情况,杭州边检站还在执勤现场准备了应急药品、矿泉水等物品,在旅客有需要时提供相应服务。

  杭州边检站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专业的边检技能,高效的通关环境,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