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浙江在线]“微力无穷——美丽浙江”城市形象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4年04月03日 17:11:10

  浙江在线4月2日讯  2014年4月2日,“微力无穷——美丽浙江”城市形象微电影(视频)大赛正式在杭州启动。即日起至9月15日,邀您点击大赛官网(2014mv.zjol.com.cn),共同参与和分享这场“视觉的盛宴”。

  大赛紧扣“美丽浙江”这一主题,以微电影(视频)为表现形式,以网络为主要传播平台,通过作品初评、网友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选出一批“讲述浙江好故事、传播浙江好声音”的优秀外宣微电影(视频)作品。届时,优秀作品将在浙江在线、新蓝网、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等网络和对外媒体上进行展播推广。

  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的形式,鼓励广大网民特别是专业视频创作者、网络工作者、草根原创作者、视频爱好者,以及在浙外国留学生、外国专家等外籍人士,进行以浙江城市形象和人文内涵为核心的微电影、微视频创意创作,并通过优秀作品的对外传播,反映浙江省及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发展成就,展示浙江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提升“美丽浙江”在海内外的美誉和影响,为浙江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大赛由省委外宣办(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旅游局、省文联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由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国际频道、城市漫步杂志、新蓝网、腾讯大浙网、新浪浙江频道、省电影家协会、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共同协办。

  大赛设组委会特别大奖1个,该作品将同时获浙江省对外传播“金鸽奖”;同时还设立了最佳故事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外语片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获奖制作团队将有机会参与省级外宣形象片的制作。

  启动仪式上,大赛官方微信同步发布,广大微电影(视频)爱好者可搜索微信号mvmv2014关注大赛进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江小来

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政府新闻办、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旅游局、省文联

承办单位: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协办单位: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国际频道、城市漫步杂志、新蓝网、腾讯大浙网、新浪浙江频道、省电影家协会、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支持媒体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