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杭州边检站:护航“中国梦”,打造“铁长城”
图为:正在进行前期学习
图为:正在开展培训
图为:检查员在使用“检测鼠”查验

  4月7日,马航失联整整一个月,杭州边检站认真分析此次事件过程,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口岸的管控力度。

  据悉,这个站进一步明确了业务立站的重要性,从站、科队两级入手,加大了集中业务授课的频率,还特别针对马航事件邀请友邻单位授课宣讲,组织全体检查员学习了人身安全检查、各国护照快速查验等相关内容。除此之外,该站还依托全国证件研究鉴别培训基地开设了“2014全国边检机关证件鉴别跟班培训班”,从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入手,以骨干队伍带动全体检查员技能进一步的提高。

  与此同时,该站还十分注重教学成果的转化,通过学习,每名检查员都能熟练使用“检测鼠”等仪器设备,利用放大镜、红外激光和多波段的紫外光等多种方法可在几秒内迅速识别伪假证件。通常,在前台发现疑问后,可在数秒内移交至后台,后台科队领导也会进一步核实旅客信息情况,做到在文明理性的同时,对于少数违法分子绝不姑息,坚决打击到位,不让一名偷渡人员得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