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杭州边检站应邀为斐济出入境执法部门培训班授课
图为:正在讲解出入境证件防伪技术
图为:正在进行专题授课
图为:合影留念

  4月26日,为期15天的斐济出入境执法部门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参训学员于当天上午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境返回斐济。

  此次培训班由公安部主办,浙江省公安厅协办,浙江警察学院承办,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为斐济出入境执法部门的司处级官员,共计15人。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杭州边检站应邀为此次培训班进行“出入境证件及人像识别”专题授课。

  接到此次授课任务后,该站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将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要求教员根据培训班授课主题提前备课、认真备课。4月24日上午,杭州边检站证研室主任郑建飞与该站证研骨干教员崔沐晨来到浙江警察学院进行此次专题授课。期间,授课教员立足杭州口岸近年来不断发展变化的出入境形势,依托“全国九大区域证件研究中心”和“全国边检机关证件鉴别跟班培训基地”的优势,结合双方相关航线的特点,通过课件演示、文字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讲授方式相结合,为培训班学员详细讲解了出入境证件防伪技术及人像识别等方面的内容,得到了培训学员的阵阵掌声。当天下午,培训班学员来到杭州边检站出入境旅检现场进行参观,通过近距离见学以及与一线检查员的交流,对杭州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杭州边检站已经连续三年应邀为商务部、公安部主办的多个外国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