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出席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夏宝龙与报告团成员座谈

  浙江日报杭州5月7日讯 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省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天上午,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座谈。

  夏宝龙向报告团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全省麻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他说,看到你们,我很激动,也很感动。你们是一个特殊的医疗团队,你们从事着一份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工作,但在麻风病人眼中,你们却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工作岗位,见证了你们难能可贵的崇高思想境界,见证了你们美丽而强大的心灵。你们忘我奉献、辛勤耕耘的感人事迹散发出浓浓的醇香,感动了每一个人,麻风病人不会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社会各界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浙江最可爱、最可敬、最可亲、最可学习的人!谨此,省委、省政府决定,奖励上柏住院部100万元。

  夏宝龙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当今时代,尤其需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弘扬上柏住院部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结合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省人民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比贡献,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报告会上,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所长严丽英、上柏住院部主任喻永祥、上柏住院部护士长潘美儿、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书记归婵娟、麻风病休养员徐小童、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严红枫等作了生动感人的报告。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省领导葛慧君、赵一德、郑继伟等参加座谈或出席报告会。省直机关干部、高校师生、武警部队官兵代表、杭州市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稿件
·上柏住院部医疗团队先进事迹报告会昨天在杭举
·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夏宝龙与报告团成员座谈
·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五四”前夕省卫计委系统青年学习省皮防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
·浙江省委省政府号召 向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学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