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湖州市部署乡镇街道(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5月28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德清县武康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全省乡镇街道(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对乡镇街道(园区)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夯实执政基础的需要,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乡镇街道(园区)治理体系和能力的需要,是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实现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需要,也是破解难点热点问题、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需要,各级“两新”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乡镇街道(园区)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乡镇街道(园区)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两新”工委运行机制;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建强一支能抓善抓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转变传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方式;加强“双强”典型培育,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工作保障,不断优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两新”工委要围绕中心,进一步抓好两新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两新组织投入“五水共治”、深化青春党建、引导企业加强先进文化建设、深化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德清县(武康镇)党群服务中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