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长兴企业人才可享受积分购房 积分满20分就可享受3万元购房补贴

  近日,就职于浙江中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湖北人王涛有些开心,集团递给他一份《中共长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文件》,里面关于长兴县企业人才购房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对他很适用。

  这份文件当中规定凡在长兴全职服务满2年以上,并按照文件积分标准积分达到20分以上的企业人才,在长兴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都可以申报享受政策补助。

  积分购房让人才留下来

  王涛在中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就职已经有三年,之前因为在上海分部工作,所以老婆和孩子暂时还居住在上海。后来因为工作调动,王涛被调到了长兴总部,目前担任技术部经理。

  王涛坦言,来到长兴之后,他觉得长兴环境优美,城市发展也不错,是个宜居宜业的地方,所以他一直想把老婆孩子接到长兴来。但是买房子是一件大事,工薪阶层的他一时半会也下不了这个决心。如今,长兴县政府出台的这份文件让他坚定了买房的信心。

  对照文件,王涛细细算了一下,总共可以拿到25分购房积分,按照补助标准,他可以得到房款补助8万元,这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件大喜事。

  “有了这么好的政策支持,我们出去引进人才也更加有底气了,也更有助于我们留住在职的这批人才。”浙江中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朱宏菲表示。

  积分满20分可得3万元购房补助

  此次购房积分制管理办法出台为吸引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根据该文件,对申报享受人才购房积分政策的企业人才,按照工龄分、户籍分、学历分、职称分、职业资格分、职务分、荣誉分、贡献分、扣减分九个方面进行积分,总积分达到20分以上的人才在长兴购买商品住房,可以享受上限为100万元的房款补助,具体标准为积分满20分的,给予3万元房款补助;20~30分,每增加一分再补贴1万元;31~40分,每增加1分再补贴1.1万元;41~50分,每增加1分再补贴1.2万元;51分及以上,每增加1分再补贴1.3万元。

  据了解,这项办法试行至2015年6月底结束,满足要求并有购房需求的人才可向所在企业咨询相关细则并提出申请。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