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舟山支队举行军事体能比武竞赛
图为:竞赛开幕式
图为:3000米比赛
图为:颁奖典礼

  为检验官兵军事体能和岗位练兵成效,6月6日,浙江舟山边防支队举行军事体能比武竞赛,来自支队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共5支代表队50名官兵参加了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设单杠、双杠、哑铃扩胸、400米接力赛、3000米中长跑等五个项目,参赛人员不按照以往由各基层单位择优推荐,而是由支队统一采用电脑抽签的方式决定,每支代表队均由一名大队级主官、两名派出所主官、两名干部、两名士官及三名义务兵构成。在比武竞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英勇奋战的团队精神,在竞赛场上尽显风采,激烈角逐。

  竞赛结束后,支队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两名和个人单项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要求全体官兵要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提高单兵作战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执法执勤过程中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不断提高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