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杭州破特大贩毒案 缴获4公斤冰毒

临安警方破获当地人数最多,毒品数量最大的禁毒案。毒贩身后有一个46人的贩毒网络,还持有诸多枪支弹药。(记者:俞雯祺)

 

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

工业区旁学生连续半月流鼻血

余姚某中学与工业区隔河想望,校园内恶臭弥漫。师生身体条件每况愈下,流鼻血是常见现象。女老师还出现流产、死胎。检测发现,氯化氢浓度严重超标。(记者:张冰)

 

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

杭宁高速没设隔音屏"吵死"村民

杭宁高速余杭区一村庄内没设隔音屏,村民叫苦不堪,面对面说话要吼,电视机音量需调至其他人的几倍以上。施工方却避而不答。(见习记者:胡翀)

 

无标题文档
中国宁波网

90后醉驾男为逃检查跳入粪坑

90后男子驾照被扣期间仍醉驾上路,被交警再次查获后,为逃避处理跳入工厂化粪池。这已是该男子本月第二次酒后驾车被查。(记者:黄丽娟)

 

无标题文档
温州网

男子骗情敌之妻签名造250万欠条

温州男子为报复妻子出轨,精心策划骗局,以"共同战线"之名骗取情敌之妻签名,为使骗局逼真还向情敌帐号汇款1万。最终被揭穿,判刑3年,汇款上缴。(作者:高寒潇)

 

无标题文档
温州网

菜鸟代驾接私活撞豪车 公司玩失踪

代驾公司接线员,驾照早已被记21分,却私自接活,还撞伤两辆百万级保时捷。代驾公司听闻出事,当即关闭通讯工具,大玩"失踪"。(记者:王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