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安吉科声磁性器材有限公司三项举措助力“五水共治”

   浙江在线06月30日讯 一是技术改造节水。投资4000万元,利用老厂区的土地新建生产厂房1200平方米,采用自主研发的“一种磁性材料的供料装置”、“节能、环保型磁性材料煤气烧结系统”等生产技术,新增湿式成型压机、清洗机等设备278套,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数字化制造技术等在日常生产中的应用。通过生产工艺的改进,实现了有效节约用水,目前公司一年同产量用水比原来少用20%,节约了成本,保护了环境。

  二是加大投入治污。投入100万元,对老厂区污水处理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新建排污管道1000米,工业废水除部分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外,剩余污水进入厂区污水循环利用设施,杜绝直排。在公司三期设计建造中,投资50万元用于循环用水专项设计,包括新建水塔、循环水池(包括隔油池、沉淀池)、水泵房等,有效提高企业自身污水利用及处理能力。

  三是结对助村治水。作为县级“双强”企业,公司积极承担“五水共治”社会责任,与所在村孝源街道孝源村结对开展“百企助百村”行动,联合治理红旗河、赋石水库渠道孝源段等域内河流,截至目前,提供帮扶资金1万元,发动员工参与河流沿线垃圾清理、环境整治活动200人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