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湖州市举办"服务青年员工成长,助推‘两美’建设" “双强学堂”

  6月24日,市委“两新”工委、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了“服务青年员工成长,助推‘两美’建设” “双强学堂”。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全市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主动作为,引领推动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在服务“五水共治”、助推转型升级中提素质强本领、争先进作贡献,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更好地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实质性作用。

  本期“双强学堂”邀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端旭教授,作了题为“非公企业青年员工如何成长成才”的辅导报告。王教授围绕人才的界定和定位、青年人才培养基本原则、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目标管理、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等方面,以生动的实例、成功的典型,讲授了青年人才培养的方法路径,为企业引进、培育、集聚青年人才提供了理论指导。同时,浙江永达实业集团、浙江辰鸿纺织、天能集团、浙江南方通信、永兴特钢等5家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市级“党建强、发展强”先进企业以及会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分管人力资源业务负责人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高兴江主持活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