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杭州人事任免 正文
杭州公布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
2014-07-04 10:10:41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张梦月

  鉴于人事变动和市政府领导分工调整,经市政府领导同意,日前,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公布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

  王宏秘书长

  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领导市政府办公厅。协助市长处理机构编制、财政、审计、城市规划、修志编鉴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市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的组织准备,市政府决定的重大事项和市长交办事项的落实,协调重要的综合性工作、市长协会工作、市社会建设办工作和重要外事活动。

  徐一超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

  主持市政府办公厅日常工作。协助常务副市长处理人民武装工作。负责文秘、保密和国防动员、应急处理、“杭州发布”、电子政务等方面的工作。

  陈玮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商贸、外经、外贸、外资、侨务、行政审批服务、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及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楼建忠副秘书长兼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

  负责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市工作。

  朱云夫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城乡建设、国土资源管理、城市规划、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交通、城管行政执法、市政市容、人防、公安交警、消防及城区抗灾应急事项等方面的工作。

  张文戈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旅游、民族宗教、市场监管、园林文物、城市绿化、杭州之江度假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及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与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

  章燕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教育、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卫生、计划生育、广播电视、红十字等方面的工作。

  陈如根副秘书长

  协助常务副市长处理台湾事务、机构编制、发展改革、财政、审计、公安、监察、司法、税务、统计、外事、法制、金融、国有资产管理、物价、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及住房公积金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赵国钦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农业、林业、水利、气象、供销、民政、残疾人、老龄以及全市防汛抗灾等应急事项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李强煜副秘书长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工业和信息化、科技、环保、质量技术监督、安全生产、杭州高新开发区及电力、邮政、电信等方面的工作。

  应妙兴副秘书长兼市接待办主任

  主持市接待办工作。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