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湖州市召开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行交流座谈会

   浙江在线07月04日讯 7月2日,我市召开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行交流座谈会,全市30个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区)两新组织党建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德清钟管南舍工业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长兴画溪工业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长兴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吉天子湖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吴兴爱山商圈党群服务中心5家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建设、如何运行党群服务中心交流了经验做法,分享了工作体会。与会同志针对建设和运行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议。通过交流,达成了规划选址很重要、特色定位是前提、需求导向是基础、运行机制是保障、整合推动是关键等系列共识。

  会议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对新形势下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两新组织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服务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注重高质量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加强顶层设计、突出服务主题、融入青春元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务求实在管用。已建成的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要注重优化整合,调整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推动提档升级;新建的要把握时间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高效率运行,建立健全研究议事机制、共建共享机制、规范化管理机制、菜单式服务机制、区域化联动机制、信息化提升机制,确保中心有序和健康运转,发挥最大效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