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举办“让梦起航”暑期夏令营活动
图为:正在开展“让梦起航”航空梦想训练营活动1
图为:正在开展“让梦起航”航空梦想训练营活动 2

  暑期,温州机场边检站联合温州机场集团公司、港龙航空公司共同举办了“让梦起航”航空梦想训练营活动,为驻地广大青少年学生普及国际通关常识和出入境边防检查知识。

  “让梦起航”航空梦想训练营是该站执勤业务科与温州机场集团公司团委和港龙航空联合举办的集公益和航空教育为一体的圆梦计划,参加的青少年大部分来自温州偏远贫困地区。该站立足温州机场口岸实际,给训练营青少年详细介绍了温州机场口岸发展情况和出入境边防检查知识。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少年对出入境边防检查和出入境知识有更为直观的了解,也进一步丰富充实偏远地区儿童暑期生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