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看望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代表时希望
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更大力量
王辉忠作形势报告

  2014年7月9日,夏宝龙书记看望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代表并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余勤) 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9日下午起在杭州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夏宝龙看望了参加读书会的代表。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一同看望并在读书会上做形势报告。

  夏宝龙向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特别是就统战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抓好新时期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学深、学懂、悟透。要结合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了解问题的本来面目,正本清源,明辨是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浙江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用,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之中,与我们共同奋斗,共同担当,共同书写好中国梦的浙江篇章。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统战意识,不断加强统战工作,努力推动我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辉忠在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后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切实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把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治引导。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切实做好代表人士培养工作。要不断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加快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

  赵一德一同看望,孙文友一同看望并出席读书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读书会。

  2014年7月9日,夏宝龙书记看望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代表并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2014年7月9日,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在杭举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相关稿件
·夏宝龙在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上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推动人大工作
·樱桃树下读书会
· 8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读书会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读书会召开
·夏宝龙出席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并讲话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