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台州边检邀请驻地大学生走进警营感受部队生活
图为:参观荣誉室
图为:观看官兵擒敌拳表演
        7月12日,台州学院“阳光边检”暑期社会实践团十余名大学生走进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台州边检站参观体验生活,接受国防思想教育和革命精神熏陶,官兵们热情接待了这批“来访”的客人。

  刚走进这个站营区,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要求进行参观。“宿舍的设置是什么样子的”、“训练苦不苦”、“每天都干些什么事”……,参观中,这些问题是学生们关注最多的话题;带着这些疑问,他们来到官兵宿舍、勤务值班室、食堂、训练器材室、荣誉室等地,所到之处都认真询问情况,详细听取官兵的解答,仔细观看训练动作,体验武器装备。当看到该站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以及规范统一的训练动作时,他们心中的一个个疑问被拉直。

  通过举办零距离与官兵生活,使驻地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给辖区学生提供了一次认识公安边防部队的机会,进一步树立了边防官兵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密切了警民关系,收到良好效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