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抓落实一天也不能耽误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2014年7月21日晚上,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7月2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文 黄曙林/摄) 21日晚,省委利用晚上时间第五次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省委书记夏宝龙强调,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关键,抓落实一天也不能耽误,抓落实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干部特别是县委书记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抓落实这一千钧重担挑起来、挑稳当、健步走,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在基层结出硕果。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和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以及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会上,诸暨、嘉善、鄞州、乐清、温岭、东阳、龙游、长兴、义乌、淳安等10个县(市、区)委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作了工作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夏宝龙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常掂量“落实”两字的分量,明白一个道理:抓不好落实一切等于零,抓而不实等于白抓,抓落实就是检验党性作风,就是检验责任担当,就是检验能力水平。现在,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十分明确,对我们来说,关键在于抓落实。全省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及既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干部都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落实上,特别是县委书记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这个岗位是最需要抓落实的岗位,也是非常锻炼人、考验人的岗位,更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落实工作中。

  夏宝龙嘱咐全省各级干部当前着重抓好九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抓“五水共治”,不仅要治好水,更要实现倒逼转型升级的目的;抓“三改一拆”,不仅要作为改善环境腾出空间的重要抓手,而且要作为建设法治浙江的具体实践;抓浙商回归,不仅要像导弹一样精准招商,而且要像“店小二”一样热情服务;抓转型升级,要扭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四换三名”,创新驱动要抓项目、抓企业、抓人才,“四换三名”要加强换的力度,加快换的速度,提高换的质量;抓“四边三化”,既要抓面子,更要抓里子;抓深化改革,既要撕开口子实现重点突破,又要以点带面推广成功经验;抓意识形态,既要讲组织纪律、政治纪律,也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抓社会治理,既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又要不断创新治理方式;抓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整改落实见成效,还要以建章立制促长效,真正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劲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2014年7月21日晚上,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讲话。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