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任前公示 正文
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4-07-22 11:49:59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4年7月21日起到2014年7月25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邮编:31002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7月21日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钱美仙同志

  钱美仙,现任中共淳安县委副书记,拟任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女,汉族,1967年5月生,浙江淳安人,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淳安县宋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富文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2003年1月起任中共淳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等职。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郭涛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