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宁波机场边检站开展“安全驾驶”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图为:图为“一站到底”比赛现场

  “这样的竞赛方式很新颖也非常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让我们对驾驶方面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刻,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竞赛……”宁波机场边检站驾驶班的钱仁健在赢得胜利后开心地说道。7月28日,宁波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驾驶”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深化后勤岗位练兵活动,加强驾驶员队伍建设,提高驾驶员遵章守纪意识。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一站到底”答题模式,通过一对一的打擂方式进行比拼,产生最后的优胜者。赛前,驾驶员们对相关范围的试题进行了认真的复习准备,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现出一往无前的比赛热情和斗志,积极参与,争当擂主。经过多轮激烈的脑力风暴对决,最终驾驶班的钱仁健连续战胜四名选手获得了此次“一站到底”竞赛的冠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