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刷头条|主城区最低养老金标准公布▲聚美优品被曝知假售假

来源: 浙江在线   2014年07月29日
  浙江在线

杭州滨江一对男女裸死群租房内

昨晚,杭州滨江一高层群租房,一对男女裸死在其中一个房间里。女子赤裸,男子穿短裤。警方今晨通报,两死者体内一氧化碳超标。

  今日早报

聚美优品京东被曝知假售假

昨日,网曝一家名为祎鹏恒业的公司在聚美优品、京东等平台销售假冒服装和名表,平台运营方则对投诉置若罔闻。对此,聚美优品及京东称已关闭该企业网上店铺。

  钱江晚报

16岁少女厕所产子从3楼扔下

东阳一箱包厂16岁女员工在其职工宿舍厕所产子,后竟将其从3楼扔下。孩子死亡,女子也因产后大出血送医抢救,目前还未脱离危险期。

  温州网

温州永嘉某局总工被曝开房200余次

有网友发帖称:现任浙江永嘉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在任永嘉县某局大队长、某分局长期间在当地酒店开房200余次。王××回应:难免有接待任务。

  杭州日报

杭州主城区最低养老金标准公布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公布了2014年度杭州市主城区基本养老金有关数据,确定2014年度主城区企业退休人员最低基本养老金标准为1287.9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