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重要讲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在全省军转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发扬光荣传统 发挥重要作用

7月30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在建军8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30日下午在杭召开全省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军转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军转干部的重要作用,使军转干部发扬光荣传统,树立良好形象,为改革发展稳定多作贡献。

  胡和平主持会议,王新海、赵一德、熊建平和徐宏俊等出席。会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汇报了近五年来我省军转干部安置使用工作情况,6位军转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军转干部致以问候。他说,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是一支英模辈出的队伍。希望广大军转干部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对军转干部的重视和关心,自觉服从党和人民事业的需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把忠诚于党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把热爱人民、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把崇尚荣誉、艰苦奋斗作为自己的优良品德,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在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岗位上书写人生新篇章。

  夏宝龙寄语广大军转干部四句话:增长才干是根本,要努力提高适应地方工作的能力,认真做好“转”字文章,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贡献才智;千锤百炼能成钢,要勇于到环境艰苦、情况复杂、工作压力大的地方经受锻炼和考验,在应对挑战中不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建功立业;发扬传统勇担当,要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强定力上做表率,在勇担责上展风采,在抓落实上当标杆;保持荣誉作榜样,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骨干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干部群众。

  夏宝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大力弘扬我省军转安置工作的光荣传统,切实抓好军转安置各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各项服务保障,深入推进军转安置制度改革,努力推动我省军转安置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相关稿件
·怒放的生命定格在37岁 追记临海市军转干部杜立勇
·中天模型冯锐:世界冠军转型企业家 将梦想进行到底
·今年宁波将安置398名军转干部 考试考核竞争上岗
·杭州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将在10月底前完成
·王金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