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衢州人事动态 正文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4-08-05 13:46:11  来源: 衢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经(衢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郑天顺等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14年8月4日起到2014年8月1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12380。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8月4日

  任前公示名单

  郑天顺,现任衢州市电化教育馆馆长,拟任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校长。男,汉族,1964年2月生,浙江衢州人,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州市航运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职。

  王建华,现任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拟任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县长级)。男,汉族,1963年7月生,浙江衢州人,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开化县坝头镇党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金村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县建设(环保、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县旅游(风景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开化生态工业园区主任、党委书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开化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开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党委书记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